|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马秀岚带领市县相关部门赴米脂县高西沟村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8 15:00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7月5日,副市长马秀岚带领市上和我县农林水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米脂县高西沟村考察学习,并在我县艽园沟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长姬跃飞、副县长孙虎生、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峰参加考察学习或座谈会。

在高西沟村,马秀岚一行听取了米脂县县长高寒、市林业草原局局长贺强、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关于高西沟村实行沟坡梁峁岔综合治理,山水田林路一步到位治理模式的介绍,参观了高西沟村水保生态展馆、党建展室,详细了解该村坚持走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存良性循环之路的发展历程。

在艽园沟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姬跃飞从绥德苹果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下一步打算、赵家坬建设规划情况、体制的建立、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艽园沟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下一步如何发展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马秀岚强调,要坚持生态与经济效益并举的原则,认清形势,理清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对园区下阶段发展的各项事宜进行认真调研,充分讨论,准确定位。要立足产业,积极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培育一批新型职业农民,促进园区的健康发展。要夯实责任,分工负责,采取多种措施,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土地,实现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网站编辑】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