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10:39   来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为了加强绥德教育综合改革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让孩子为求学远赴他乡、不让家长为抚育子女两地奔波”,努力让绥德学生在家门口接受到优质教育,应县政府邀请,77日,衡水中学5位一线教学名师来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题报告。

7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毛晔主持召开“衡水中学援绥支教对接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致欢迎辞,会议安排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会的相关事宜。

77日上午8时,绥德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会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5个学科同时开讲,来自全县中小学2000多名教师聆听了衡水中学最接地气的专题报告。魏素霞、赵鸿伟、伏慧钦、李红芬、宋胜龙5位衡水中学名师从不同学科分析近年来高考的命题特点和变化趋势,分享了衡水中学的教学方法和备考策略,让所有与会领导和教师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名师风采,对衡水中学教育教学模式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举办的非常及时,让大家受益匪浅,既解开了内心困惑,厘清了工作思路,又找到了角色定位,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许多关心支持绥德教育发展的家长也认真聆听了报告会并为此点赞,同时希望今后能邀请更多的名师来绥,促进绥德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以来,全县紧紧围绕“强基础 促改革重激励 引人才 立规矩 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目标管理,强化考核评价,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会的开展,强化了与名校的合作交流,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对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编辑】马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