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以儿童为本区域发展项目”签字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6 09:36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7月16日,世界宣明会与绥德县人民政府“以儿童为本区域发展项目”签字暨揭牌仪式举行。世界宣明会中国总干事邓仁强,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凤英,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和我县县政府副县长凡显峰,县慈善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黄永平,县慈善协会会长韩学亮以及政府办、团县委、公安局、妇联和关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副县长王明生主持。

仪式上,世界宣明会高级项目经理张军介绍世界宣明会及本次签约的“以儿童为本区域发展”项目的概况;随后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刘洪、张凤英、凡显峰和邓仁强分别讲话。

据了解,世界宣明会是一个以儿童为本的救援、发展及公共教育机构,秉持“服务贫穷人”的信念,与各方通力合作,服务贫困地区儿童及家庭和社区,目前在全球约有1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近年来,在省市县慈善协会的不断努力下,为绥德争取到世界宣明会总投入不低于2000万元的项目,涵盖儿童健康、安全及教育发展等领域,助力绥德县社会发展。

凡显峰指出,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绥德县将成立专项项目领导小组,力争协调好、保障好“以儿童为本区域发展项目”的实施。积极沟通项目涉及单位和部门,及时准确提供项目所需相关信息,搞好项目对接与服务,为项目在绥德县的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网站编辑】开发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