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夏晓中一行调研绥德网络货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5 17:07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6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一行到榆林绥德网络货运产业研发服务中心调研网络货运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长姬跃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浩成,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夏晓中对我县三年来网络货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网络货运平台是物流运输企业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的重要平台,为货主企业、社会车辆、驾驶人员及金融机构等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数字信息化平台,它具有降低交易成本,提升组织效率的作用,能够帮助物流运输企业解决运输过程中的车辆调度、订单追踪、车辆管理、运输监管财务结算、信用评价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实现物流业务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自动化和智慧化,对加快推进榆林乃至全省商贸物流业具有重要意义。

在座谈会上,夏晓中就绥德网络货运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他希望绥德县能够积极对接省市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推动网络货运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支持绥德打造西北现代物流新高地。

【网站编辑】党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