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侯惠邦一行来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7 17:04   来源:绥德县供销联社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9月2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侯惠邦一行来绥调研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和监事会建设工作,榆林市监事会主任刘亚平、绥德县副县长李壮壮、绥德县联社主任王波及县联社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十铺中心供销社、郝家桥村供销社、名州古城供销社及鑫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查看了电子商务直播平台、农副产品仓储物流、“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服务中心、基层阵地建设、郝家桥村级供销社及供销展室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供销综合改革、运营模式、发展方向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侯惠邦一行对绥德综合改革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此次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绥德县联社能紧跟时代步伐,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广特色产品的同时延续了供销文化,改革呈现出高层统筹、上下联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成效显著等特点。

他强调,绥德县供销联社今后要完善基层社服务功能,健全各项惠民措施,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村社共建协同发展,领办创办带动力强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真正发挥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作用。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