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万雁检查县党代会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5:36   来源:绥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9月28日,县政府副县级领导万雁对县第十九次党代会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在会议驻地,万雁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对会议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驻地的后厨和餐厅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万雁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会议驻地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食品安全防范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党代会高质量、有序召开。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