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家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来绥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4:39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侯国强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10月14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和相关专家一行来到绥德县郝家桥村卫生室,详细了解郝家桥村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培养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等情况。副市长杨东明,代县长王诚,县领导万雁以及省市县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斌强调,村卫生室作为农村群众提供卫健民生工程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首要阵地,不仅是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问题的重要措施,更是老百姓基本健康保障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村卫生室建设工作,从规范村卫生室项目建设,加大村医人才培养,提高村医待遇,强化村卫生室考核等方面着手,结合当前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建设与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医疗机构硬件设施设备,提高村卫生室开展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强健康宣传工作,引导老百性从疾病治疗向疾病预防转变,全面落实村卫生室建设工作。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