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绥德师生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燃起爱国热情
发布日期:2019-07-01 14:41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杨聂而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71日上午,绥德万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在绥德中学校园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县教育和体育局围绕爱国主义教育,精心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以这样的方式,激发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推动和强化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师生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师生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了绥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特别唱到“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时,越来越多的周边群众自发加入合唱队伍,挥舞双臂,放声高歌。激情澎湃的歌曲伴随着万人手中挥舞着的小红旗随风飘荡在绥德中学上空,点燃了整个绥德人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爱国奋斗、不断前行的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庆七一合唱为契机,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为绥德的腾飞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编辑】马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