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崔家湾镇东兴村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1 10:55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6月28至29日,绥德县崔家湾镇东兴村组织党员干部30人在延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本次参观的内容包括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枣园革命旧址等。

在梁家河村,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沼气池、知青故居等。在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党员们目睹了当年中央领导人在延安期间的住处,简陋的生活设施和艰苦的生存环境,大家深深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头终身”的理想信念贯穿始终,无论艰苦还是危险,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在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为我们讲述着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故事,激励我们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沿着先辈的足迹,不断前行。在宝塔山,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相继谈感受,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延安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基层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修正三观,吃苦在前,奉献在先,为绥德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编辑】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