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全县医疗保险基金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17:43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73日上午,绥德县医疗保险基金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县审计局会议室召开,县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卫生健康局、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合疗办等9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以及县审计局审计组成员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曦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审计局副局长王改丽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组织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主审、审计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鑫同志详细解读了《2019年全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工作方案》,医保局局长张春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薛曦同志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医疗保险基金专项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三是要明确审计目标及审计重点,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四是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开展全县医疗保险基金专项审计,是按照省政府及省审计厅要求实施的,目的是通过对我县2018年至20196月底医疗保险基金及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及资产负债情况审计,加快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积极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确保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账务清楚、资产负债明晰,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安全平稳过渡。

【网站编辑】马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