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6:36   来源:绥德公安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金融系统安全工作,确保银行业金融机构高效运行,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全县银行金融机构第七轮安全评估自查自评会后,于9月24日起开始对全县各金融机构开展安全评估检查。

 

检查中,治安大队按照第七轮安全评估相关规定,对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场所、自助设备、运钞安全、各类台账、消防安全、案件防范和安全保卫基础工作逐一对照标准进行检查评估。

截止目前,共检查银行业金融机构20余家,切实提升了我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整体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主体责任,提高了银行员工自身防范意识和技能,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整体达标。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