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政府办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5:30   来源:绥德发布   作者: 薛宝琦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10月13日,政府办主任刘锦锋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政府办全体帮扶干部及驻村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朱建国传达了近期中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驻村队员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帮扶计划。

刘锦锋指出,政府办要按照“帮扶12345”要求开展工作,即围绕防返贫预警监测同乡村振兴“一个中心”,抓住脱贫户决不返贫和包抓村产业振兴“两个目标”,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新旧驻村队员的衔接、驻村队与村两委的衔接“三个衔接”,坚持帮扶不变、劲头不减、树标立杆、奖罚分明“四个原则”,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问题整改、项目协调推进、后评估考核准备、驻村联户帮扶“五项重点工作”。

刘锦锋强调,政府办全体帮扶干部要围绕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12345”帮扶要求,立即进村入户,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