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19-671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6-11 16: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姬跃飞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常务会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6月10日,县长姬跃飞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常务会第三次会议,高翔、王明生、刘浩成、孙虎生、张凯、冯志伟、丁杰、张庆林、刘新喜、薛士会、任峰等参加,县政协副主席赵青列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绥德县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绥德县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绥德县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实施意见》、发放预备役军官岗位津贴、《绥德县体育训练、竞技、群体比赛补助及奖励办法》、革命历史纪念馆二期工程项目涉及的居民拆迁费用、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张家砭镇王家庄砖厂崩塌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变更事宜、绥德革命纪念馆立项、石家沟水库水源并入我县城区供水管网项目以及处置安居怡苑商铺、停车位、储物间等10个议题。

       会议要求,各项议题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抓落实,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完善相关事宜,各相关部门和镇政府全力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编辑】马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