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陕北说书稿征稿启事

已结束

参与人数:356   截止时间:2019-05-31 16:31:5

为创新做好基层理论宣传普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推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从即日起,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面向全社会征集陕北说书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内容能体现新时代新思想,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榆林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新思想的经验做法、精神风貌等。

2、可围绕某一点、某一具体事例展开,内容接地气,通俗易懂且有感染性,能带动听众的积极性与参与感,有教育意义。

3、字数以说书时间40分钟为宜。

二、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套作与抄袭。主办方对投稿作品享有使用权,作者拥有永久署名权。

2、投稿者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和电话。

三、投稿方式

投稿者一律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主办方指定邮箱ylilun@qq.com,稿件名称为“xxx(文件名)”+姓名+电话,邮件标题注明“征稿”。

四、征稿时间

截止2019年5月31日(投稿时间以收取邮件时间为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

六、评稿事宜

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一经录用颁发入选证书和相应的奖金,录用稿件情况将在媒体公示。

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912—3645753

联 系 人:赵贝

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