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23-00002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1-06 15:1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人社局
绥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党群系统)
面试公告
浏览次数:次   打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1号)榆林市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政招组发〔2022〕1号)精神,经我县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取,保证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人员在同一考场同一时段完成面试

二、面试对象及组划

(一)面试对象2022年榆林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考试中报考绥德县事业单位岗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含党群系统)

(二)面试组划:本次面试分为两组同时进行面试(分配名单见附件)

、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115日(星期)(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30前到达考点)。

(二)面试地点:绥德中学

、面试方式及标准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包括评委提问及考生思考时间),主要测评要素为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

、面试程序和评分办法

(一)面试程序

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进行入场安检,并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抽签,之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面试期间不得做自我介绍,面试结束后将面试顺序牌交还工作人员。

(二)评分办法

1.面试考核组在主考官的组织下,根据《赋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面试满分100分,工作人员根据考官的赋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成绩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2.当场亮分。即在当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委面对评委和上一位考生,当众宣布面试考核成绩,并经考生签字确认(前三位考生面试成绩同时宣布)。

、成绩汇总及公示

绥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计算总成绩时按照电脑公式一次性计算生成,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结束后,将所有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在绥德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xsd.gov.cn/)、绥德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纪律要求

各相关部门以及所有参与面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面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在候考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和面试答题时应摘下口罩)。    

2.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3.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培训班及指定辅导用书,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本人联系电话畅通。

5.体检和考察的有关事项,请随时关注绥德县人民政府网、绥德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着装要求

    面试时要求考生必须着正装,不得佩戴任何首饰(耳环、项链、戒指、手表等),不得穿戴响底鞋和有明显标志的配饰及服装进入考场。

咨询电话:中共绥德县委组织部:0912-5621480

绥德县人社局:0912-5622169



    附件1:考生须知.docx

    附件2:绥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分配名单.xls

                       绥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6

【网站编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