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绥德县启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0 09:54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打印


7月19日,绥德县召开“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郝海安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建荣主持,县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社区、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长,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文明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飞宣读了《绥德县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实施细则》,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教体局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就如何搞好“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作专题发言。

郝海安指出,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是营造畅通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社会有效治理的现实需要,是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迫切需求。他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力争通过较短时间的努力,使全县交通秩序有一个较大的改观。要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进行宣传教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要依法严管重罚,对违法违规车辆实行上限处罚,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翻越护栏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要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整合志愿力量,统筹社会资源,联合部门力量,共同参与治理交通不文明行为,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网站编辑】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