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姬跃飞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7 15:40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6月3日,县长姬跃飞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浩成,党组成员薛士会及县纪检委、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体育场、南关、火车站公厕建设项目现场,姬跃飞一行详细了解每个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务必按时交接,尽快投入使用。姬跃飞指出,公厕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既是满足居民生活需要的必备设施,也是体现人文关怀与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不断提高公厕的管理服务水平,做到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标志清晰、装饰得体、兼顾特殊群体需求,外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在为群众提供方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在张家砭镇滨河路、清水沟大桥、神龙大道市政道路改造、革命纪念馆和第二净水厂建设项目现场,姬跃飞一行进工地、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姬跃飞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督促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掌握项目建设真实情况,及时跟进服务,全方位、多渠道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姬跃飞还到无定河绥德段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各级要进一步强化河道治理,加大无定河、大理河河道清理力度,确保河道畅通无阻,安全度汛。

【网站编辑】党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