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看望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29 10:35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侯国强 刘涛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9月28日,杨文慧、李永国、慕晓玲、王诚、孙虎生等县级领导看望参加中国共产党绥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全体党代表,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绥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杨文慧指出,中国共产党绥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绥德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