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乡镇部门
四十里铺镇:吹响防汛号角,筑牢安全之堤
发布日期:2021-10-08 09:45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为有效应对近日连续强降水天气,10月4日,四十里铺镇广大干部闻“汛”而动,向“险”而行,放弃假期休息,用情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汛情带来的损失,筑牢防汛的“安全堤”。


镇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调度,镇村干部按照既定的防汛预案,有条不紊组织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做到了有防汛预案,有人员分工,有应急物资,有保障措施。


针对连续不断的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山洪和地质灾害,各片各村对存地质灾害隐患点住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排查,对住宅有安全隐患的农户及时劝说搬离至安全地带。


        四十里铺镇将贯彻落实全县防汛防滑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随时关注汛情变化,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