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22-00123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6-07 14:5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会议图解】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六次会议

5月26日,县长王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马胜云、苗立群、王爱隽、万雁、黑兆龙、吴亮、李壮壮等县级领导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青及各镇(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赵一德省长来榆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十条措施(试行)》等文件精神等;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听取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封山禁牧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自觉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对标赵一德省长来榆调研讲话要求,在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旱作节水农业建设、红色旅游等方面拿出针对性措施,保持攻坚劲头,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系统化、法治化水平,确保《信访工作条例》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近期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确保巩固衔接、环保督察、安全生产、自建房专项整治等各领域存在问题全面彻底完成排查整改。要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为总抓手,对标对表乡村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乡村建设、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六方面12项重点建设任务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聚集所有要素,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督办,积极筹措争取资金,确保各项重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工。要加快推进旱作节水农业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旱作节水农业建设任务。要切实抓好关于拦沙坝和坡耕地治理工作,持续做好水土流失治理、退耕还林还草等工作,努力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采购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等议题。

【网站编辑】李彩合


【网站编辑】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