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22-0016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7-15 16:13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九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会议图解】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九次会议

   7月13日,县长王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二季度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马胜云、苗立群、王爱隽、万雁、黑兆龙、吴亮、李光辉、贺鹏飞、李兴亮、任亚武等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协副主席马靖、人武部部长刘政及相关部门和镇负责人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保障粮食安全,扎实做好特色农副产品的培育和壮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护好、运营好,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二季度县上考核相关要求,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加力,紧抓当前关键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要紧盯年初确定的未开工项目,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开工时限,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抓好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要把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围绕地质灾害高风险点、“四靠”区域和病险水库、城市内涝点等重点区域,对风险隐患全面深入排查,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把疫情防住作为当前的一项硬任务,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水平,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十八条措施》等议题。


【网站编辑】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