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22-00163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6-10 10:1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会议图解】王诚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常务会第七次会议

    6月8日,县长王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马胜云、苗立群、王爱隽、万雁、黑兆龙、李光辉、贺鹏飞、李壮壮、李兴亮等县级领导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青及财政局、发改科技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绥德县第二净水厂增加部分工程建设内容的议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把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要贯彻落实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坚决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地和兑现、债券资金的使用和申报、社会消费的恢复和升级、重大项目的招引和推进、民生就业的服务和保障等各项具体工作,全力保就业、稳主体、促消费、扩投资,推动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着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培育壮大产业、发展红色旅游、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方面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网站编辑】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