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23-00103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4-14 10:05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王诚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常务会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会议图解:王诚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常务会第四次会议


4月13日,县长王诚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苗立群、王爱隽、万雁、吴亮、李壮壮、李兴亮、慕探建等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审计局、发改局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系列会议精神,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观点方法立场,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坚定不移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省市的部署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抓实抓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整改自觉,坚决破除新官不理旧账等错误认识,破除敷衍了事、应付过关等错误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拿出硬核举措,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聚焦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紧盯时间节点、注重整改质效、攻坚重点难点、严格评估验收,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部门责任,注重标本兼治,加大督查检查,不断推进整改走向深入,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

【网站编辑】薛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