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19-621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1-16 15:1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姬跃飞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常务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116日,县长姬跃飞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高翔、王明生、毛晔、刘浩成、孙虎生、徐晟、凡显峰、冯志伟、张庆林、刘汉君、刘新喜、薛士会等出席会议,马开元、赵青、高阳列席会议,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虎生辅导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统计局负责人辅导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化统计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关于统计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安监局负责人辅导学习了《陕西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县1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规划、《绥德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绥德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救助制度的意见》、深化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成立名州镇上郡路社区和朝阳路社区、解决县晋剧团在职人员经费、招聘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绥德县城市候机楼建设、《绥德县高级中学招标实施方案》、观云阁楼及旧车站桥改建工程二期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绥德县禁燃区居民煤改清洁能源财政奖补实施方案》、拨付五里店大桥项目建设资金、钰诚、阳光家居、阳关新城三个项目减免一半基础设施配套费、解决惠民小区保障房项目超占五里湾村地块和代征地事宜、启动无定河全县综合整治项目、五里店和刘家湾防洪工程建设、补充黄河等四河河道专项整治会议纪要、拨付黄河河道采砂规划和环境影响评价编制费用、确定“7.26”灾后重建城区防洪规划、大理河分洪洞可研报告和二定渠改造可研报告编制费用、实施绥德县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名州镇裴家峁村集体土地统征、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及划拨、第九小学和恒大小学土地调整统征及划拨相关事宜等议题。

姬跃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完成统计工作,对于工作不力的将坚决追责问责,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三管三必须”,始终将安全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上,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中向好。最后,姬跃飞要求,会议原则审议通过的各个议题,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完善相关事宜,各相关部门和镇政府全力配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网站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