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索引号 XXGK/2019-67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5-16 15:5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姬跃飞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常务会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次   打印

5月10日,县长姬跃飞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第二次会议,高翔、王明生、刘浩成、孙虎生、冯志伟、丁杰、刘新喜,薛士会、任峰出席,马开元、高胜利列席会议,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姫跃飞辅导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关于深化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政府投资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化解重点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虎生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公安局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县“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作汇报;关于发改科技局汇报全县重点项目、光伏发电回购情况、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关于统计局汇报第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关于应急管理局汇报全县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关于教育体育局汇报绥徳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工作情况;关于环保局传达学习《榆林市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修订版)文件精神;关于水利局汇报黄河采砂专项治理工作;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三县供水”工作进展情况;关于城管执法局汇报污水管网恢复重建和污水厂二期建设进展情况;关于改造县政府办公楼及办公室用房的议题;关于各相关部汇报中央扶贫专项巡视陕西、省委巡视榆林、省委巡视绥德、陕西扶贫领域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关于申请国有土地建设安置房屋的议题;关于审议绥德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第三期工作方案的议题;关于汇报绥德县重振红枣产业试验示范方案的议题;关于农业农村局汇报乡村振兴项目资金安排情况;关于印发《绥德县政府性债务偿债准备金管理办法》等方面议题。

姬跃飞要求,会议原则审议通过各个议题,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完善相关事宜,各相关部门和镇政府全力配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网站编辑】马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