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绥德县召开省级帮扶团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5:04   来源:绥德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机构: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次   打印

2月28日,绥德县召开省级帮扶团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7家省级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会议,副县长侯亚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各省级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基层治理、村容村貌、集体产业不断向好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省级帮扶单位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深刻内涵,把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深刻领悟“千万工程”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与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内在联系和逻辑关系,让和美乡村成为绥德现代化实践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会议强调,各省级帮扶单位要认识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力量统筹、资源统筹,立足帮扶村特色资源,挖掘优势、找准路子,因地制宜做大做强村级集体产业,推动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网站编辑】乡村振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