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绥德县2023年红枣低产园改造现场观摩会在枣林坪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0 15:18   来源:绥德e播报   作者:   发布机构: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次   打印

10月18日,绥德县2023年红枣低产园改造现场观摩会在枣林坪镇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晓燕,县林业局和枣林坪镇、定仙焉镇、田庄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各村负责人、枣农代表等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枣林坪镇金水湾村柳选一号红枣示范园、绥德县黄河湾枣业有限公司、郝家小院、枣前坪村和枣后坪村林下种养殖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发展红枣低产改造、红枣加工、庭院经济、林下经济的实际情况。
    
  
随后,在上河源景区召开红枣低产改造经验交流及管理技术培训会。会上,金水湾村、界首村、枣林坪镇政府、定仙焉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县森防中心高级工程师作了红枣病虫害防治专题培训;县林业局负责人作工作情况通报,并安排下阶段工作。   
                                                             
  高晓燕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抓住中省市高度重视沿黄生态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增强做好红枣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急迫感。要强化措施,努力做到认准一条路、选好一个人、管好一块地、建好一个社、织好一张网,推动红枣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想法设法做好今年的红枣采收、抢收和销售,提前做好来年红枣产业发展的谋划,加强宣传,重视示范引领,通过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网站编辑】乡村振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