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姓名: 李**
来信时间: 2019-06-14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停水问题
信件内容: 我们家已经停水快俩个月了,连吃饭的水都不够,更别说洗漱水了,每天半夜俩点多才来一点点水,非常细,只好睡到半夜定的闹钟起来接水,有时甚至是接到凌晨四点多,连觉都睡不好,就想知道政府到底有没有重视这事,家里条件又不是特别好,还能天天外面吃饭?洗澡?希望政府重视一下,早点解决,谢谢领导。
回复时间: 2019-06-18
办理部门: 城市管理执法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受极端气候影响,导致地下水位下降,水源井产水量骤减,再加上近年来城区人口与日俱增,城市供水压力不断加大。近日来,城区出现供水异常现象,对市民的生活生产带来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为此,公司上下集思广益,报请县委政府同意将四十铺石家沟水库的水引入我县供水管网,并于6月19日正式启动该工程,力争于本月底竣工,来缓解城区供水压力。 陕西普遍出现旱情,为了用有限的水源来维持城区居民的生活用水,榆林已有多个县城开始采取分区分时的方式进行供水。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我公司决定从6月19日起,城区供水将根据水量进行分区分时供水。 单日:早上6:00—12:00供河西片区(观云阁以西、老城区);下午16:00—22:00供龙湾片区(永乐大道、东门滩、滨河大道、学子大道沿线) 双日:早上6:00—12:00供龙湾片区;下午16:00—22:00供河西片区。 由于水源极度紧张,望广大用户节约用水,共度难关!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
查询密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