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姓名: 周*
来信时间: 2024-01-29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金阳光车位长期被占用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前段时间绥德县有部分车位开始收费,现如今多个路段开始收费后,出行停车方便了很多,但是在金阳光上郡三路的两边有部分车位被社区、银行、气象局占用,还有大量的车位被个人或者商户长期用电动车、三轮车、桌椅板凳等长期占用,该路段还属于严管路段,停两三分钟就有可能被交警处罚,去金阳光吃饭、办事根本就没有车位。请问这个路段什么时候开始收费?还有社区、银行、气象局长期占用车位是否合理?
回复时间: 2024-02-04
办理部门: 城市管理执法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问题后,我单位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银行业务的特殊性,临时占道主要用于押钞车辆停放,社区、光影酒店门口的U型管执法人员已要求对其进行整改。      

0018a2ab603cfac0789cc6a652d6cdddebe279f088cbf0616e06a2a7b1fbcbbc4ab29dbcaed3351337cb1b4bbeb6b55d38d80259d32bc5c8018d4a962e82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
查询密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