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绥德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已结束

参与人数:344   截止时间:2019-08-20 10:40:14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绥德县委宣传部、绥德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绥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如果你是文学、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你有好作品要投稿,那请你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征稿的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创作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县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全县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用文学艺术作品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励和鼓舞全县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中共绥德县委宣传部

绥德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绥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承办单位:

绥德县作家协会

绥德县美术家协会

绥德县书法家协会

绥德县摄影家协会

3.协办单位: 

绥德县新闻中心

绥德电视台

绥德县文化馆

截稿日期

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820

征稿类型和规格以及如何投稿

1.文学作品:短篇小说、散文(三千字以内),诗歌(三十行以内)。文学作品电子版发送至477821852@qq.com,联系人:常胜国,13379497828

2.美术作品:以国画、油画为主。联系人:冯秋生,15594591555

3.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6尺,一律为竖式。联系人:王华,18909128113

4.摄影作品:要求为记录类影像,黑白、彩色均可,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组照(48幅)按一副作品计算。摄影类作品打包压缩发送至1031617893@qq.com,联系人:雷润耕,13809123339

入选作品要求

1.作品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未经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体裁要求。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入选作品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入选作品优先在《绥德》《上郡》《绥德报》刊发。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在绥德县美术馆展出。入选作品均支付稿酬并颁发荣誉证书。

投稿注意事项

1.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2.本次征集活动入选的美术、书法类作品展出结束后退还原稿。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举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