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24-01-09 11:50   作者:   发布机构:水利局   浏览次数:次  

   名:马爱龙

   务: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县水利局全面工作

   名:杨旗军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水利局日常工作,具体负责水土保持、机关政务、财务审计、信息宣传、法制建设、健康、历史遗留问题、后勤管理、民兵工作、大理河分洪洞工程方面的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县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县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中心、水电站。

   名:侯志庆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水利工作、河湖长制、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安全生产、职称评定、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及老干部工作、延榆高铁、古贤水库、行政审批、信访维稳方面的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规计室、建管室、县河库服务站(河长制办公室)、县水旱灾害防治中心、县水利水资源服务中心。

   名:郝宪章

   务:党组成员

工作分工:负责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通惠渠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无定河五里店防洪工程、大理河葡萄梁防洪工程方面的工作,配合完成古贤水库相关工作。

   名:高  

   务:党组成员、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

工作分工:主持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全面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

   名:雒晓荣

   务:主任科员

工作分工:在局巩衔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协助落实完成巩衔相关任务、农村安全饮水县域统管机制建设等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

   名:常正利

   务:主任科员

工作分工:协助杨旗军同志开展工作,以及局长委托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